微软CFO公布新主机上市日期:有望在11月假期亮相

时间:2020-07-23 11:54:51       来源:IT之家

7月23日消息 彭博社科技记者 Dina Bass 今日称,微软 CFO Amy Hood 亲口确认微软下一代 Xbox 主机将于 11 月某个假期到来。随后 the verge 主编 Tom Warren 向其再次确认了这一消息,她表示 “该情报是在她回答我的一个问题时确定的。我问她的时候提及了‘新主机’和‘11 月假期’两个词,而她则回答说‘yes’。”

IT之家了解到,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微软在其 Xbox 官网就宣布了新主机将于 2020 年某个假期发布。

据 GameSpot 消息,初代 Xbox、Xbox 360 以及 Xbox One 均在发布年 11 月发布,而今年早些时间有媒体报道称 Xbox Series X 将于感恩节发布,随后官方否认了这一消息,但今年感恩节恰好处于 11 月 26 日。

微软将于当地时间 7 月 23 日晚间举行 Xbox 游戏展示会,期间将展示丰富多彩的第一方游戏阵容,或将不会透露 Xbox Series X 方面的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