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AMD主板集体升级新BIOS:支持锐龙XT

时间:2020-07-10 17:05:26       来源:快科技

技嘉日前宣布,将逐步为旗下300系、400系以及500系主板下发新BIOS。

新BIOS主要有两点变化,一是添加了对AMD锐龙3000XT处理器的支持,二是修复了前不久曝光的所谓SMM Callout Privilege Escalation漏洞(影响2016~2019 APU产品)。

相应的,AGESA微码将升级为V2 1.0.0.2和V1 1.0.0.6。

目前,X570/B550主板已经可以下载测试BIOS,中旬转正,其它老主板则是月底转正。

X570/B550主板都可以使用Q-Flash Plus,在没有安装处理器、内存或者显卡的情况下刷新BIOS。

另外,对于SMM底层安全漏洞的修复,AMD强调是“无伤”,也就是不会带来任何性能损失,请用户放心。

关键词: 技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