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足球:比利亚雷vs马洛卡

时间:2020-07-10 14:58:09       来源:今日头条 小姨妈篮彩

公推惨遭绝平,近12天公推第3次遇到,真是郁闷!私推2串1红塞维利亚不胜打出,但葡超的黑了。今天比赛多,我推3个方案,昨日打28元的,晚20点输入备用代码看补单(挪超和西甲、葡超方案),其他朋友打28元获取。

需要德乙和德甲2串1的打38,也是20点发。亚指的临场重心胆码又红,近10天狂中8次,还是打60元送重心胆码,晚21点发!分开后比较好区别,大家不要搞混了,各取所需就行。

下午的K联赛就不推了,打元的朋友可以单独咨询我。虽然2天没有红2串1了,但串关里面的冷门和重心都被我抓住了,各位可以稍微留意一下哈。以后比赛基本都是一周双赛,再加上杯赛等等,基本每天都有5场左右的赛事。我会继续努力,力争在2-4天红红1次2串1,1-3天重心胆码赢1次。

西甲:比利亚雷亚尔vs马洛卡

时间:06-17 周三 01:30

比利亚雷亚尔上轮客场1-0绝杀塞尔塔拿到三分,积分来到41分看到了杀入欧战的希望,本身球队的阵容就具备一定的厚度,年轻后卫保罗-托雷斯,金地利亚,边锋楚库泽,昂蒂韦罗斯等人都具备潜力,冬歇期球队引进帕科更是提升了攻击力,配合老将卡索拉的组织能力,后场马里奥的定海神针稳定发挥,球队的表现值得期待。

但休赛期前球队一波三连败, 分别输给马竞,毕巴以及莱加内斯,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球队三场主场失利都是输给目前倒数前四的球队,分别是莱加内斯,西班牙人和塞尔塔。人员方面主力后腰伊沃拉停赛,喀麦隆后腰安古伊萨只能继续首发搭档上轮绝杀特里格罗斯,其他位置变化不大。但包括卡索拉和阿尔比奥尔两位老将的体能都是值得关注的问题。

马洛卡上轮0-4完败巴萨,这并不是一个很意外的结果,虽然马洛卡本赛季主场曾经战胜过皇马,打平过毕巴,但球队的风格注定他们需要在连续作战中有所取舍。上轮队内的主力前锋拉戈-儒尼奥尔就没有首发,搭档布季米尔的是小将胡安-埃尔南德斯。

另外主力中场达尼-罗德里格斯本场停赛,拉戈有可能回到中场和久保健英组成两翼,锋线上巴斯蒂达斯和特拉科夫斯基都可以出战,人员还是有轮换的资本。后卫线上球队近期已经用出身塞维利亚的的边锋波佐改造成为右后卫,他已经连续第六场首发右后卫,三个月的休赛期能够让他更好的理解这个新位置。

本场让球开出主让一球中高水的位置,给到潜水艇非常大的优势,似乎志在必得。马洛卡本赛季的客场实在糟糕,13个客场1胜2平10负,丢球达到30个,场均2.3球,似乎潜水艇打入两球穿盘并无难度,但一周双赛下两队都需要对阵容做出轮转,潜水艇本赛季虽然新老结合,但卡索拉,阿尔比奥尔和马里奥的作用非常大,这三人也都可能被轮换,毕竟球队保级无忧,欧战略有难度,本场战意其实存疑。

而马洛卡已无退路,本场势必全力以赴,上轮雪藏了主力之后本场势必全力以赴,让球的一球盘也有些夸大主队的优势,后续还在略微降水继续造势,但潜水艇本赛季三场主场失利都在保级队身上,如此不用来诱下并不合理,本场建议冷门,博潜水艇出冷,亚指马洛卡+1,让球平负。

关键词: 比利亚雷vs马洛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