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伊藤润二《富江》美剧女主将由德韩混血美女饰演

时间:2020-07-10 10:50:08       来源:游民星空

伊藤润二经典恐怖漫画改编、美剧版《富江》官宣富江女演员人选。

富江作为伊藤润二漫画中的经典恐怖美女代表,在美剧版中将由女演员Adeline Rudolph出演。Adeline Rudolph是一名德韩混血儿,在《萨布丽娜的惊心冒险》饰演过Agatha一角。

《富江》的剧情是:20岁的月子因意外而失忆,但她每晚都梦见自己满身鲜血。她向精神病医生细野辰子求诊,辰子将她催眠后,她说出富江的名字。辰子根据富江这名字追查,发现一名叫富江的女学生曾被杀死和肢解,尸体仍未寻回。而怀疑是杀死富江的学生事后亦自杀。

警方再追查之下,发现有另一名富江曾在月子的家中被杀,尸体一样是下落不明。警方更发现,自明治初期至今,已有无数个名叫富江的少女被杀,同样是成为未了结的凶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