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各个版本共有5款,4款已发布,还有一款将发布

时间:2020-07-03 08:33:12       来源:今日头条 酷用

荣耀的数字系列机型一向都是一个庞大的家族。就拿荣耀去年发布的荣耀20系列机型来说吧。荣耀20系列是一共多少款机型呢?经过盘点可以发现,荣耀20系列一共有5款手机,分别是荣耀20i、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20S、荣耀20青春版。这么多的机型,让花粉有了非常丰富的选择。有些人说荣耀搞“机海战术”,这个话也是有道理的。荣耀的“机海战术”也确实取得了很不错的效果,荣耀的机型都有很不错的销量。

现在,荣耀30手机也发布了。那么,荣耀30系列一共有多少款机型呢?目前来看,荣耀30系列一共有5款手机,其中4款已经发布了,还有一款即将在7月份发布。荣耀30这5款机型定位各有不同,价位区间也是挺大的,可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

荣耀30S 发布时间:3月30日

荣耀30S是荣耀今年推出的第一款手机,价位是2399起步。荣耀30S采用的是麒麟820 5G处理器,正面采用6.5英寸魅眼LCD全面屏,同时也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在拍照方面,荣耀30S采用了AI四摄镜头,其中主镜头像素为6400万。目前,已经有大量的用户在使用这款手机。从用户的评价来看,这款手机的口碑还是非常好的,好评率达到了98%。

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 发布时间:4月15日

这次的荣耀30同时发布了3款机型,这一点跟华为P40非常类似,也就是在常规的两个版本之外,还增加了一个“超大杯” Pro+版。很多用户对于 Pro+版非常感兴趣,Pro+版采用的是麒麟990 5G处理器,存储版本是8+256GB版起步。另外,Pro+版的主镜头增强为1/1.28英寸、5000万像素RYYB的IMX700,同时屏幕支持90Hz高刷新率,支持27W无线超级快充和无线反向充电等。价位方面,荣耀30三个版本,起步价刚好是1000元递增。

荣耀30青春版 预计7月份发布

荣耀30家族5款机型当中,现在就剩下荣耀30青春版还没有正式发布了,预计这款手机将于7月上旬发布。荣耀30青春版采用的是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像素三摄组合,支持超广角、微距等功能。荣耀30青春版的起步价大概在1500左右,售价非常感人。荣耀30青春版主要是满足入门级用户而推出的。

总结:

上述机型构成了荣耀30系列庞大的家族。这么多的机型,可以让不同需求的用户有了丰富的选择。其中,荣耀30三款机型主要是定位于高端旗舰,荣耀30S则属于中端机型,荣耀30青春版则属于入门款机型。当然了,不排除今年下半年荣耀还会继续推出荣耀30系列机型,名称可能是荣耀30i或者其他名称。

关键词: 荣耀30各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