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lash Player今年底将停止运行

时间:2020-06-23 08:28:07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只要是接触过互联网的人,无论年龄,对Flash都不陌生,比如早期在线视频、Flash动画以及网页版小游戏(4399)等都离不开它的支持。

直到今天,很多网站上的内容仍需通过Flash插件才能显示。

不过其不安全、泄露隐私、进程服务无法彻底终止等特性也始终让人诟病。

三年前,Adobe宣布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停止对Flash Player的支持。

近日,Adobe正式公布了具体日期,其将于今年的最后一天——2020年12月31日,终止支持Flash。

这个日期后,Adobe将不会发布Flash的任何更新与安全补丁。

此外,Adobe还将从官方网站中删除Flash Player早期版本的所有存档,并阻止基于Flash的内容运行。

有意思的是,以上所说的并不包括中国。

事实上早在2019年10月,Adobe官方就曾明确表示,为了支持中国大陆地区市场特有的发行渠道、用户习惯,以及为数众多的企业、开发者和游戏社区。

Adobe将在2020年后继续与国内的重橙网络公司合作并支持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对Flash Player的独家发行与维护。

理论上软件继续得到支持本该是好事,但国内网友似乎并不太买账,纷纷表示Flash Player广告繁多、体验极差,早就应该推出历史舞台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关键词: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