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元值得买手环 OPPO手环上手:连续血氧检测

时间:2020-06-22 08:20:04       来源:快科技

2020年智能穿戴行业持续火热,概念股罕见利好,产业链企业业绩也超预期增长,随着越来越多的具备市场、数据、应用场景优势的厂商加入,健康化可穿戴设备也开始了新一轮的研发增长。

那么OPPO作为智能手机厂商的优秀代表,自然也看准了智能穿戴这一巨大的蓝海市场,那么今天的主角就是这款OPPO手环,它以聚焦运动健康场景为突破点,简洁大气的外观,健康实用的功能,极佳的续航表现,让它在169元这个价位区间里难寻对手。

在目前手环同质化极为严重的大环境下,OPPO依然能做出一款差异化显著的产品,这非常难得可贵。OPPO手环的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拿到OPPO手环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很简约,整个手环没有过多的元素,很干净也很漂亮,腕带是采用这种软胶的材质,边角处都是采用的都是圆角的过渡,佩戴感很舒适,适合长期使用,丝毫不用担心搁手的问题。

OPPO手环用了迄今为止手环上最大的屏幕1.1寸,这款彩显大屏采用2.5 D弧面耐刮强化玻璃,色彩饱满,显示也很清晰,同时也非常耐磨,无论你怎么蹂躏它,都不会留下指纹。

进入手环的页面,界面设计简洁兼顾美观,系统功能齐全,你可以通过上滑下拉选择应用,屏幕反应很灵敏,基本上是指哪打哪,像我这么大的手指也不会误触,非常nice!

其次,表盘还支持160多种界面的设置,完全可以满足颜值党朋友们的需要,而且还支持自定义图片,把女朋友的照片放上面再为合适不过了!

另外,OPPO手环抬手亮屏的灵敏度拿捏的恰到好处,抬腕亮屏很顺畅,落腕熄屏也很快。

OPPO手环具备连续血氧监测功能,可实现“睡眠8小时,守护2万次”,在睡眠时每秒监测血氧饱和度,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睡眠监测数据。

你看我现在的血氧数值是99,这个数值越高则代表新陈代谢越好,而这个血氧的饱和度过低就说明供氧不足,你看这上面还有健康指数,你能根据你自己检测的数值来判断你的呼吸是否正常。

以上所有OPPO手环支持的健康功能,你都能在手机健康APP里查看每日、每周、每月和每年的质量报告,让你随时随地查看自己身体最基本的健康状况。

OPPO手环还支持IP67级的防水,日常洗漱淋浴游泳都可以佩戴,丝毫不用担心进水情况的发生。

此外,OPPO手环中的运动模式多达十二种,喜欢运动的同学们一定不要错过。

OPPO手环的智能互联系统也是很贴心的设计,它将OPPO手环和手机打通,让OPPO手环随时可以接收微信、来电通信还能通过手环控制手机音乐的播放暂停,这功能着实想让给它点个赞!

OPPO手环还支持支付宝的扫码支付,出门购物轻轻一拉,找到支付宝的付款码,让老板扫一下就完成付款!

续航方面OPPO手环内置100mAh容量电池,仅需1.5小时即可快速充满电量,最长续航可达14天,这个是官方数据啊,正常使用的话一周是没问题的,如果你是上班通勤使用或者五一十一外出旅行使用,充一次电妥妥的够用。

近些年我们可以看到oppo的产品是一直在进步和完善的,无论是在手机领域还是在智能穿戴领域,那最近上手的OPPO手环也着实惊艳到我了,拿到手的这一周我一直在戴,外观惊艳的同时还具有强大的功能,十几种运动模式随意切换,可以用来督促自己锻炼,也是很好的运动辅助工具,再加上独具特色的血氧检测功能,可以说是一款小巧实用的好产品。也让oppo手环在169元这个价位里,是非常具有性价比和优势的。所以,OPPO手环是非常值得剁手的!

关键词: OPPO手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