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主板拿下618全网销量/销售额双冠!

时间:2020-06-22 08:19:27       来源:快科技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618年中大促中,作为主板一哥的华硕不出意外再次强势制霸各大榜单,各种冠军拿到手软。

从6月1日至6月18日,华硕主板拿下了京东、天猫全网销量、销售额双双第一,华硕主板+CPU套装取得天猫销量、销售额第一。

6月18日当天,堪称爆品的华硕TUF B365M-PLUS GAMING主板斩获京东主板单品销售额第一,而华硕旗下子品牌ROG玩家国度主板也位居京东销量榜TOP4。

18天时间里售出的华硕主板,首尾相连可绵延57公里,相当于绕鸟巢田径场130圈。

事实上,6月1日华硕主板就首战告捷,夺得京东销量、销售额双第一,而后在618当天,华硕主板位居天猫销售金额榜单第一,京东销售额也是一路领先。

本次618期间,华硕多款新品主板表现前言,尤其是ROG STRIX Z490-A GAMING吹雪、TUF GAMING B550M-PLUS(WI-FI)重炮手、TUF GAMING B460M-PLUS(WI-FI)重炮手,都拥有华硕诸多独家先进技术,而且各具功能特色、美学设计。

作为Intel十代酷睿的顶级座驾,新发布的Z490系列主板中,京东销量前两名都是华硕,前五也独占三席,ROG STRIX Z490-A GAMING吹雪主板独占鳌头(售价2499元)。

作为华硕Z490系列的新晋颜值担当,它采用银白战甲,不仅可与其他ROG白色配件轻松打造信仰全家桶,还有RO姬雪武战姬形态出道应援。

它采用12+2供电模组设计,搭配8+4Pin高强度实心供电接针,主接口覆有金属装甲,超大散热鳍片和特质导热贴,6层PCB,还配备AI智能超频、AI智能散热、AI智能网络三大华硕特有黑科技,板载双M.2且配备高效散热、2.5G v2版网卡、M.2型无线扩展口、AURA SYNC神光同步。

而作为AMD三代锐龙的主流绝佳搭档,B550系列主板也是备受认可,而在京东平台销量前五中,第一第二第四都是华硕,TUF GAMING B550M-PLUS(WI-FI)重炮手高居第一(售价1049元),紧随其后的就是它的无Wi-Fi版本。

它对供电和散热进行了大幅升级,采用8+2供电模组、用料扎实的DrMOS、8Pin ProCool特质实心供电接口,超大散热鳍片覆盖电感,芯片组也有厚实散热片,还有军规级铜层散热。板载双M.2接口,支持PCIe 4.0,其中一个配有金属散热片。网络方面不仅有2.5G有线网卡,还有Intel Wi Fi 6无线网卡。音频方面采用Realtek S1200A方案,特别支持AI麦克风降噪、DTS游戏音效定制技术。

关键词: 华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