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三菱帕杰罗·劲畅售28.98万起:2把锁+四驱+V6动力

时间:2020-06-19 08:21:33       来源:快科技

作为日系越野圈里的“老炮”,三菱帕杰罗·劲畅虽没有像普拉多、牧马人一样名声在外,但其越野能力绝对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今日,2020帕杰罗·劲畅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3.0L动力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0.98万元。需要注意的是,新车是以官方平行进口进行销售。

此次上市的是第三代帕杰罗·劲畅的后期版车型,与海外市场保持一致。新车外观上采用了名为“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X型前脸造型夸张,也更符合硬派SUV的定位。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15/1800mm(带行李架1805mm、带鲨鱼鳍天线1835mm),轴距2800mm。较高的车身姿态,拥有更好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较长的悬挂行程,让劲畅有了更好的越野基因。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新车内饰颇为简单,不过全新的8英寸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中控屏提升了科技感。同时全系标配ASTC主动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HAS坡道启动辅助、TSA牵引稳定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帕杰罗·劲畅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9马力,峰值扭矩291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排放标准为国五。

核心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第二代超选四驱,中央差速锁与后桥差速锁。同时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打造,后桥为整体桥非独立悬架,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一套装备意味着在野外更可靠的保障。

关键词: 三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