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便宜的5G手机发布:加钱买荣耀X10不香吗?

时间:2020-06-18 16:50:12       来源:今日头条 找靓机

昨天晚上,华为畅享Z 5G正式发布,目前已经开始预售,它的出现,也成为目前华为旗下最便宜的5G手机。

先来看看售价,6+64GB售价1699,6+128GB售价1899,8+128GB售价2199。说句实话,与以往的畅享系列相比,这价格确实有点贵,我也更期待小米在明天的发布会上,会给我们带来一个什么惊喜价格。

不妨再来看看配置,华为畅享Z采用了一块6.5英寸刘海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P,刷新率达到90Hz,触控采样率为180Hz。后背为左上竖条排列的摄像头,机身共有三种配色:幻夜黑、深海蓝和樱雪晴空。

它搭载了目前热度极高的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采用7nm制程工艺,一体化5G Modem设计,不仅性能够用,还支持5G双模6频段,再加上华为本身的通讯实力,信号肯定妥妥的不用担心了。

这款手机在拍照上也有了较大的升级,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HDR、夜景人像模式。后置为AI三摄,分别是4800万主摄+800万广角/景深+200万微距,支持高感光夜拍、疾速抓拍、超级微距等功能。

其他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侧边指纹方案,电池为4000mAh,支持最高22.5W快充。

回顾之前的华为畅享系列,价格基本都在1500元以下,新的畅享Z 5G 6+64GB版本卖到1699元,虽然是华为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但如果还有选择的余地,我更宁愿加几百块买刚发布的荣耀X10,毕竟天玑800的真实体验还不太明朗。

不过,大家也别太担心这款手机的未来,畅享系列一直走的就是线下,用户群体也是那些年龄较大、对手机要求不高的人。品牌影响力、5G网络和1699的售价,相信在线下店,这可能又是一款狂增销量的5G神机。

关键词: 5G手机华为最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