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堪比混动 丰田新款威驰渲染图曝光:造型酷似卡罗拉

时间:2020-06-17 10:39:30       来源:快科技

威驰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三厢轿车,凭借着6.88-11.18万的售价区间,也成为丰田家族在华在售最便宜的车型。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丰田威驰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语言,整体更为时尚。同时新车在外观上,还与卡罗拉呈现出较高的相似度,特别是折角型的前后大灯。

车身侧面,采用了弯折腰线的设计,侧面的空间层次感更加丰富。尾部部分,车尾左右两侧除了配备示宽灯之外,中间还加装了银色饰板,造型也更加精致一些。

内饰部分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参考国内现款在售的威驰车型,则有些太过于简朴,威驰搭载的收音机中控主机,至少落后当下车市十年。

不过,从流露出的照片来看,新车至少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单凭这一点,就给车内带来了不少科技氛围。

作为一款小型三厢轿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1700/1490mm,轴距为2550mm。相较于紧凑型级别,该车稍显紧凑,但也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用车的需求。

动力性与油耗平衡方面,一直为日系车的长处。新车搭载代号为5NR-F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1kW,峰值扭矩为138N·m,百公里综合油耗5.2L。

这样的动力表现,也已能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并且百公里5.2L的油耗表现,已经能和部分混动车型相比了。这也使得车主的后期用车成本,将会大大降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