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颗锐龙3 4300U跑《孤岛危机》稳稳的

时间:2020-06-17 08:25:50       来源:快科技

随着AMD锐龙处理器保有量的增加,各种测试和玩法也层出不穷。

日前,国外用户Fritzchens Fritz做了比较极限的测试,拿掉AMD锐龙3 4300U的散热器,裸跑烤机软件、老牌大型3A游戏《孤岛危机》等。

为了安全起见,Fritz将120mm的散热器放在较远的位置,仅仅对着CPU表面缓缓吹风。同时,使用Renoir Mobile调试工具将安全温度设定在90度。

先回顾下基本参数,R3 4300U 4核4线程,频率2.7~3.7GHz,GPU可加速到1400MHz,热设计功耗15瓦。

打开游戏《孤岛危机》后,运行没问题,CPU的频率主要在1.4~1.6GHz左右波动,功耗仅7瓦,温度60~70摄氏度。帧数方面,平均27FPS以上,正常玩没问题。

至于烤机软件,3DMark TimeSpy有些吃力,FurMark倒是很稳定。

关键词: 孤岛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