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宣布全球发售确定发售价 每股发售股份 123 港元

时间:2020-06-08 16:45:13       来源:IT之家

网易(纳斯达克代码:NTES)今日宣布,由国际发售和香港公开发售组成、共计新发行 171,480,000 股普通股(“发售股份”或 “股份”)的全球发售确定发售价。国际发售与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价(“发售价”)均为每股发售股份 123 港元。

根据公司于纳斯达克上市的每一股美国存托股代表 25 股股份的比例,发售价约合每股美国存托股 397 美元。公司在确定上述发售价时,综合考虑了美国存托股于 2020 年 6 月 4 日(定价前最后交易日)的收市价等因素。IT之家获悉,经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联交所”)批准后,公司的股份预计将于 2020 年 6 月 11 日开始在联交所主板交易,股份代号为 “9999”。在惯例成交条件满足的情况下,预计全球发售将在同一天结束。

公司通过本次全球发售募集资金总额(在扣除承销费及发售费用前)预计约 21,092 百万港元。此外,公司向国际包销商授出可自 2020 年 6 月 5 日起的 30 日内行使的超额配股权,可要求公司按发售价额外发行最多 25,722,000 股新股份。

公司拟将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用于全球化战略及机遇、推动对创新的不断追求以及一般企业用途。

CICC、Credit Suisse 及 J.P. Morgan(按英文字母排序)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保荐人及联席全球协调人。

公司股价可能根据「证券及期货(稳定价格)规则」进入稳定期,有关价格稳定详情及其将如何受到香港法例第 571 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的规管已在公司于 2020 年 6 月 2 日刊发之招股书中予以披露。

关键词: 网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