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设计大变化!大众新款CC渲染图曝光:无框车门+溜背

时间:2020-06-08 10:40:05       来源:快科技

大众Arteon(国内称之为CC)作为大众旗下的“最美车型”,外观方面一直是其主打的特色之一,没有采用大众套娃前脸的模式,也使其成为大众旗下辨识度最高的车型之一。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Arteon的渲染图,结合此前大众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应该十分接近量产版车型了。重要外观细节部分,同预告图也都相吻合。该车将在6月24日与其猎装版一并亮相。

具体来看,外观方面,该车为R-Line版本车型,量产后可能会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有些许差别。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外观方面进行了不小的变动。引擎盖更往前突出,与大灯组形成一定的断层,带来不错的视觉层次感。

同时,LED灯带从大众车标下方贯穿,点亮状态下极具科技时尚感。前脸部分最显著的变化,就要数进气中网了。新车进气中网占据了一整个前脸,同时雾灯饰板区域尺寸有所增加,外观更为激进运动。

新车保留了溜背式设计和无框车门,这一大众CC的灵魂设计语言。而后备箱上部,还设有小鸭尾扰流板,搭配下方的双边双出四排气孔,整车的运动风格异常鲜明。

动力方面,将搭载2.0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206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我们之前还曾报道过,大众Arteon还将推出型能版车型,搭载和高尔夫R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330Ps。如果该性能版车型,能够引入到国内销售的话,或许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注意到大众CC这款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