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一代陆地巡洋舰实车照泄露:基于最新TNGA架构打造

时间:2020-06-08 10:40:30       来源:快科技

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单听这个名字就觉得异常霸气。作为越野车中的标杆车型,陆巡也是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不过,在越来越严苛的排放法规面前,陆巡也不得不放弃了大牌自吸,转向涡轮增压阵营。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陆地巡航舰到达港口的实车照片,这也是该车首次以实车状态面向车迷朋友。

具体来看,新车在外观整体造型上变化不大,前脸同为由镀铬横条组成的进气中网。不过,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配备两种不同的外观风格。

其中一种进气中网面积更大,另一种则接近于贯穿式中网设计,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轮胎方面,配备五辐式运动轮毂,造型更为年轻运动。

据悉,新车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依旧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和最新的TSS安全辅助系统。

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970×1985×1860mm,相较现款车型(长4950mm)有所增加。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新的3.3T柴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前者取代目前采用的4.5L V8柴油引擎。另外还将提供目前已在雷克萨斯车上搭载的3.5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