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单车利润惊人的高:一辆车抵908辆福特!

时间:2020-04-14 10:06:16       来源:快科技

虽说近两年车市不景气,但不少豪华车和跑车品牌却实现了逆势增长,而法拉利就是其中之一。让人更为惊讶的是,法拉利的单车利润更是高的“惊人”。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数据,法拉利在2019年共卖出10131辆车,而每辆车的运营利润率达到23.2%,平均利润大约在8.6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66万元)。

这个数字是什么概念呢?有外媒统计,如果要得到出售一辆法拉利同样的收益,宝马需要卖出30辆汽车,大众需要卖出56辆,奔驰需要卖出67辆,而福特跟日产更是分别需要卖出908辆和928辆。

由此可见,法拉利的单车利润在众多车企中是比较惊人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消息显示,在2019年,法拉利全球交付量为10131辆,较2018年劲增9.5%,这也是法拉利史上出货量首次超万辆,刷新了纪录。

根据其收益报告,这相当于净收入略高于4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84.4亿元),每辆车的平均交易价格约为40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0万元)。

虽然中国销量不高,仅交付了836辆法拉利,但增长最快,同比大增20%。

得益于其破纪录的销售额,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莱里(Louis Camilleri)将其2020年的预计销售额从42亿美元增加到超过45亿美元。

关键词: 法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