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本周发!最便宜iPhone疯狂生产:A13加持

时间:2020-04-13 10:00:09       来源:快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现在最欣慰的是,其在中国的零售店可以正常营业,同时富士康也能够恢复生产,而这些都得益于国内疫情控制的到位。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为保障员工健康和产能的提升,富士康正在采取前所未有的新冠病毒防控措施,而据说产线员工被分成了20人一组,以尽可能减少新冠病毒的传播与扩散。各组员工被要求同时安排饮食、休息、工作和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富士康每天生产约22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完全可做到自给自足,而富士康还表示,在遵循所有的卫生健康建议,包括在必要时使用核酸试剂和胸部X光片检查。

消息人士指出,随着新冠病毒的传播得到有效的控制,富士康正在招募新员工和积极恢复产能,以便在2020年秋季如期量产iPhone 12系列新品。

相比起iPhone 12来说,目前富士康正在忙碌的是,全力生产新款iPhone SE。至于新款iPhone SE,汇总目前的信息来看,将拥有iPhone 8相同的设计,移除了3D Touch功能,从而进一步延长了续航。另外,新机还增加了Express Card和未来CarKey的支持。

配置方面,新机将提供4.7英寸屏幕,并且搭载A13处理器和3GB内存,有64GB、128GB、256GB三个存储版本,同时还将提供白色、黑色、红色,其定价为399美元起步。以此计算,国行版本预计在3000元左右。

根据之前透露的消息看,新款iPhone SE预计本周发布,到底是不是我们可以期待下。

关键词: iPhone A13 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