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全新战争片《灰猎犬号》亮相:巨舰潜艇交战场面劲爆

时间:2020-03-11 14:18:55       来源:快科技

近日,汤姆汉克斯主演全新战争电影《灰猎犬号》放出了首部预告片,巨舰大炮、飞机潜艇集体出动,交火场面火爆十足,该片将于6月12日在北美上映。

预告片并没有太多剧情预告,大多展示了驱逐舰“灰猎犬”号与潜艇的交战场面,特效相当逼真。

本片改编自C.S.Forester所著小说《The Good Shepherd》,汉克斯饰演海军司令George Krause,负责为海军驱逐舰“灰猎犬号”下达命令,驱逐舰在穿越北大西洋时,遭到纳粹U-潜艇的追击。在执行任务的同时他也要与自我怀疑和自身的恶魔作斗争,证明自己能够胜任该职位。

本片由阿伦·施奈德(《自己的葬礼》、《库克船长的神奇地图》)执导,主演包括汤姆汉克斯、伊丽莎白·苏、斯蒂芬·格拉汉姆、李·诺里斯等人。

此外本片也是汤姆·汉克斯继《拯救大兵瑞恩》之后首次回归主演战争片,而他也是本片的联合编剧之一。

作者.小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