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推出28款国六B排放车型:保养成本低、排放低、油耗量低

时间:2020-03-09 14:15:52       来源:快科技

今日,我们从五菱汽车官方了解到。上汽通用五菱旗下28款国六B排放车型集体上市,该批次车型涵盖搭载1.2L/1.5L/1.5T动力的宏光/荣光/荣光小卡/之光/之光小卡/宏光S3/宏光V/荣光V等多个车系,指导售价区间为3.48-7.48万元。

熟悉国VI排放的消费者可能知道,如果排放政策照常施行的话,在今年7月1日起,国内大部分地区都将施行新的国六B排放标准。届时,不满足该标准的新车都将面临无法上牌的风险。

而此次集体上市的五菱新车,全系升级为国六B排放标准,免去消费者的购车之忧。

除排放升级外,五菱荣光小卡、五菱荣光S和五菱荣光加长版还进一步升级了中控锁、遥控钥匙、电动车窗以及电动助力转向;而五菱荣光V、五菱宏光V、五菱宏光S和五菱宏光S3则升级了胎压监测,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而在动力上,其中,五菱汽车采用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进行了10多项技术升级,在3000rpm即可达到112N·m的最大扭矩。同时采用的分组点火系统设计,点火能量更强;创新免维护正时链条设计、整机集成水泵、机油泵等设备,保养维护成本低。在保证原有经济性的同时排放更低,兼顾动力输出与经济油耗。

此外,在疫情缓解初期,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以更加实惠的价格购车,五菱汽车还推出了“上班通勤安全出行 五菱宝骏补贴10亿”的活动,综合优惠高达1.1万。

消费者通过菱菱邦APP、菱菱邦用户之家微信公众号等指定线上渠道,支付9.9元订金即可额外抵1000元购车款(可与4S店优惠政策叠加使用)。

作者.若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