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发布购车马力越大享受优惠力度越大消息:一马力优惠10美元

时间:2020-03-06 14:33:40       来源:快科技

卖车的促销方式有许多种,有现金优惠、保养优惠、送装饰等多种方式。不过,这些优惠方式可能会让美系肌肉车觉得不够硬核,与没有特色。

因此,道奇在美国推出的Power Dollars激励计划就相当有特点了,购车时享受优惠的力度与自己车辆的马力有关,每一马力可享受10美元的优惠。总之来说,就是,马力越大,购车时享受的优惠力度也更高。

近日,FCA北美负责人Tim Kuniskis宣布,道奇2020年款全系Charger和Challenger将展开Power Dollars激励计划,客户购买两个车系任意车型都可享受10美金/马力的现金优惠,发动机马力越大折扣越大。

据悉,为了推动道奇SRT车型的销量,早在去年,道奇就曾推出了类似优惠活动,希望以这种方式鼓励更多人加入大马力肌肉车的家族。不过今年,道奇将这项动力现金优惠政策扩大到Charger和Challenger全系车型,这也将会大大降低人们拥有这两款车的门槛。

即使部分车型的表现不太肌肉,但依然可以享受到现金优惠。以道奇搭载3.6L V6发动机的Challenger为例,305马力的SXT将享受3050美元的现金优惠。而正宗肌肉车,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717马力的Challenger Hellcat则可享受7170美元的优惠。这样的优惠幅度,相比会让每一位准车主心动。

看到这里,肯定也有国内不少车主动起了心思,也想体验下美国肌肉大排。好消息是,道奇Challenger早就以平行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了,并且引入中国的多为入门版3.6L的SXT。不过即使给出这样的优惠,在国内大排专享的排量税及车船税的双重夹击之下,一马力优惠10美元,还是不显得具有性价比。

作者.若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