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ac筹集2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资金将用于扩张业务

时间:2020-01-19 15:09:17       来源:36氪

据外媒Trainiac报道,美国 Trainiac 筹集2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 veteran Seattle technology 的负责人 Andrew Wright、Pioneer Square Labs 的创始人 Geoff Entres、ex-Socrata 的首席执行官 Kevin Merritt 以及 Bluemoon Ventures 的总裁 Edward Yim 共同投资。该轮融资将用于,公司在加拿大和欧洲扩张其业务。

Trainiac 是一个一对一的在线私人培训健身平台。全球健康健身应用市场规模正在逐步扩大,预计在2026年将达到150亿美元。根据 Statista 预测,美国、欧洲等国的市场增长率会较高,美国的 Fitness App 与 Fitness Wearables 两个行业持续到2022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可达7%,其中健身应用增长率更是高达16%,是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的朝阳产业。

Abs Workout 主要用户集中在美国与印度,其健身内容主要是腹部锻炼,用户训练周期短,每次训练时长也较短。HiFIt 主打7分钟运动的健身产品,其提供的课程内容旨在用户每次只需要运动7分钟,便可以改变自己的身体状态。

MyFitnessPal 目前安装次数达到了亿的量级,用户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其中最主要的用户集中在美国,并且其提供了丰富的跨平台跨设备的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