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发布独立于操作系统的移动SSD 配备触控屏幕

时间:2022-05-24 10:21: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金士顿发布了一款极为特殊的移动SSD,型号为“IronKey Vault Privacy 80”(简称VP80ES),是金士顿首款独立于操作系统的移动SSD,采用了硬件加密技术。令人感到惊奇的一个点是,这款SSD还配备了触控屏幕。此外,其还采用XTS-AES 256位加密技术,通过FIPS 197认证,还配有通过EAL5+安全认证的安全微处理器,数字签名固件,能够抵御暴力破解攻击和BadUSB攻击,双只读(写保护)模式则可以抵御安全威胁。

它还支持多种数据保护功能,比如PIN/短语密码模式,可配置密码规则的多密码(管理员/用户)。在硬件规格方面,其容量为480GB、960GB、1920GB,支持USB-C 3.0接口,读写速度最高均为250MB/s,附送USB-C 3.0数据线。

关键词: 触控屏幕 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