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V500PRO双模版机械键盘荣耀登场 支持有线无线切换

时间:2022-05-24 10:10: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仿佛身处一片虚空混沌竞技场之中,新技能或是破局之举,一场淘汰战斗正式开启。

能升级,双模助力,打开格局,雷柏V500PRO双模版有线无线游戏机械键盘,荣耀登场。

三大BUFF环绕,有线/无线切换、全键无冲、长久续航;加持BUFF,冲出重围。

新技能,能拉满

全力输出,这是一场技能的火拼,在这个虚无的修罗场里,能载入的毫无保留,蓄势待发,仿佛正是吹响这场战斗的号角,V500PRO双模版采用有线、无线两种连接模式,有线拉满响应,无线玩转战场,搭配800mAh高能锂电,让在这场战斗中,持续保持能量,输出双重加倍,才是制胜破局而出的最佳之解。

手感在线,舒适加倍

战力外溢,武装霸气的无形环绕!雷柏V500PRO双模版,整体简约窄边框中是磨砂金属的上盖属、镭雕技术键帽,悬浮式设计、精选金属材质和暗夜纯黑的色彩注入,战斗气息无形环绕,赋予竞技全新加成,在浑浊的暗夜战场中穿行。

熟悉雷柏自主游戏轴体的稳定耐用,黑、青、茶、红四种选择灵动应对,单轴6000万次寿命,千万次的敲击是手感长期持续的长久增益;有线/无线下全键盘任意按键无冲,虚无的修罗场、天马行空的未来战场、暗潮涌动的绝地海岛,V500PRO双模版时刻增益操作在线。

听风吹,随风而去,与洒脱相遇,与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相拥,12个Win系统多媒体快捷键,悉心的防溅洒设计,和繁杂意外告个别,让舒适安心,常伴吾身。

熟悉的能,实力加码,是战场上的破局之举,亦是打开快意阀门的开关。V500PRO双模版有线无线游戏机械键盘,有线/无线两种模式,全键无冲、高能锂电;三层BUFF叠加增益,突出重围,拿下这一城;官方指导价199元,现已上市!

关键词: 雷柏V500PRO双模版 机械键盘 悬浮式设计 800mAh高能锂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