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开进成都 首次增设专门面向青少年选手之特别赛程

时间:2019-10-18 15:2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究竟谁是成都最聪明的娃?10月27日,“我要上《最强大脑》”系列城市直通赛将在第一站成都赛区打响,这是江苏卫视《最强大脑》首次在常规选手选拔之外,增设专门面向青少年选手的特别赛程。每个城市赛区的冠军将直接入围《最强大脑》全国“56强”,拿到江苏卫视入场券,参加节目录制。

10月16日,活动官方正式宣布成都赛区报名开启。成都地区的6~18岁的青少年登陆猿辅导网课APP完成预约报名后,即可在10月18日晚上19:00在线争夺成都赛区仅有的400个现场参赛席位。10月27日,拿到成都赛区“门票”的选手将汇聚直通赛现场一决高低。

作为《最强大脑》独家报名通道,去年全国共有11万人在猿辅导报名参加节目的全球海选,84%的选手是00后,晋级复试的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仅9岁,闯入全国“百强”的中小学生选手基本都来自猿辅导选拔通道。从选手报名、在线选拔、节目赛题系统开发,猿辅导全程深度参与了上一季《最强大脑》节目。此外,猿辅导还邀请了《最强大脑》出题人、北师大刘嘉教授担任总顾问,与节目同步推出了《最强大脑》定制款“小学数学能力训练营”课程,结合节目中的脑力知识和科学训练方法,通过线上趣味互动课的形式帮助孩子提升逻辑思维、空间想象和应用能力。

此次,“我要上《最强大脑》——城市直通赛”是《最强大脑》与猿辅导合力探索青少年脑力培养的一次深化与升级,将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