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数科晒信用卡数字化运营成绩 并推出“菁卡生态联盟”

时间:2019-10-18 15:06:21       来源:界面新闻

10月17日,京东数科晒出信用卡数字化运营成绩:京东数科已与全国近30家国有、股份制及区域性银行实现合作。截至今年9月,服务区域性银行的“京东金融联名卡”发卡量超100万,服务全国性银行的 “小白卡”发卡量达1000万。

同日,京东数科还推出了“菁卡生态联盟”。“菁卡生态联盟”是业内首个信用卡数字化运营联盟,给银行和B端商户提供整套标准化的解决方案,首批“菁卡生态联盟”意向成员主要包含晋商银行、中原银行、南京银行等近10家区域性银行以及爱奇艺、航班管家等多家合作商户。

2015年开始,京东数科相继与工商银行、中信银行等15家全国性银行合作推出 “小白卡”,截至今年9月,“小白卡”累积发卡量达1000万。2019年,京东数科又与盛京银行、长沙银行、中原银行、晋商银行等全国近20家区域性银行合作发行了“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短短数月,累计发卡量迅速突破100万,平均单家银行月均发卡量均较之前增长3倍以上,其中表现突出的银行增长超过8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