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小组第一出线!英雄联盟S9世界赛结束第五日比赛

时间:2019-10-18 14:59:15       来源:新京报

今晨,英雄联盟S9世界赛第五日比赛结束,FPX顺利以小组第一出线。

今年,本来众人的目光更多地聚集在其他小组,但B组却厮杀得异常激烈,FPX与SPY、JT三支战队曾一度以相同的3胜2负战绩并列小组第一。每个小组只能有两支战队出线,FPX想要争夺出线权不能再出现一丝闪失。

FPX战队也未让众人失望,他们展现了LPL赛区头号种子的实力,在接连战胜JT和SPY之后,他们力压SPY战队以小组第一出线。这支世界赛的新军在迎来胜利的同时也打破了历史,成为第一支在世界赛上战胜欧洲队伍的LPL战队,还在对战JT战队时创造了自2015年以来世界赛上最大的经济差+21294。

赛后金泰相(ID:Doinb)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表现)有时候好有时候不好,我最近不太稳定。”FPX战队赛前的目标就是以小组第一出线,虽然过程很艰辛,但结果众人都很满意,“这样我们不会遇到其他组的第一,感觉挺好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