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发布海报 皆作神秘侠客装扮亮相

时间:2019-10-18 14:52:22       来源:新京报

10月18日,综艺《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宣布定档10月26日20:30在浙江卫视开播,同时首次公布了部分演员阵容海报。海报中,八位演员分别作神秘侠客装扮,遮着眼睛。有网友猜测,该八位首发演员分别是李冰冰、李宇春、马思纯、梁静、张国立、郭涛、佟大为、秦昊。

《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在赛制上进行了全新升级。据悉,本季节目汇聚了十余位导师级嘉宾们,他们将抽签结为搭档,通过共同创作和排练,为观众们呈现一场巅峰对决的精彩表演。此外,每位挑战嘉宾还将随机匹配一名学徒,其中有刚刚崭露头角的影视新星,有人气小花,有活跃在综艺舞台的气氛担当,有虚心求教的人气偶像等。

此前,该节目曾公布本季“学徒”阵容,其中包括因电视剧《小欢喜》中方一凡、林磊儿走红的周奇、刘家祎;在《诛仙》等电影中崭露头角的“火箭少女101”成员孟美岐;曾在《我就是演员》中表现不俗的范湉湉、杨迪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