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Aion LX正式上市 为中大型SUV共有5款车型

时间:2019-10-18 14:45:42       来源:新京报

10月17日,广汽新能源Aion LX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第二代纯电平台打造的一款中大型SUV,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4.96-万元-34.96万元。

外观上,新车延续了Aion家族“穿云箭”设计语言,T字型LED前大灯与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相连,整体造型设计与Aion S极为相似。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线条也从前轮拱上侧一直延伸到尾灯。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整体层次感较为突出。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6mm、1935mm、1685mm,轴距为2920mm。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弯折角近168°的12.3英寸双曲屏,双辐式方向盘、旋钮式中控换挡、自动升降式档把等设计均有搭载。配置上,新车将配备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以及L3级自动驾驶。

动力上,新车搭载前后双高性能电动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0千瓦,最大扭矩为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据悉,该车还将推出两驱版本车型,该车型最大功率为150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在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宁德时代提供的能量密度为180Wh/kg三元锂电池,NEDC最大续航里程650公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