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感叹敬佩 许昕12小时连打5场比赛并获得全胜

时间:2019-10-14 14:50: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12日,在不来梅进行的2019德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三个比赛日,许昕在男双和混双项目上和队友搭档均夺得了金牌。

在混双比赛中,许昕与孙颖莎组合率先夺金,他们的对手是队友王楚钦/王曼昱。两对中国组合都采取了经验型选手和年轻选手搭配的格局,而许昕与孙颖莎在比赛中的配合更胜一筹,最终以总比分3比1取胜。

在之后进行的男双比赛中,许昕和梁靖崑搭档为中国队再添一金,许昕也收获了个人在当日的第二块金牌。许昕与梁靖崑搭档打了四局比赛,最终以3比1逆转战胜了德国组合杜达/邱党。

“和马龙配合时,我们的风格更为接近,比方说专注争夺前三个球。梁靖崑是新一代的球员,他每一次击球的质量都很高。”赛后,许昕评价了自己在男双项目上的新搭档,并表示:“每一个双打搭档都是不同的,当我和他们配合时,我都会努力去适应他们的特点。”

而在当日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许昕也有出战,并顺利晋级半决赛,接下来将在四强战中对阵韩国球员郑荣植。

这一个比赛日算下来,在12个小时里,许昕参加了两场混双比赛、两场男双比赛、一场男单比赛,五战全胜并且获得了两个冠军。网友由衷感叹,“劳模”许昕名不虚传,大家除了心疼还有敬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