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网男单签表揭晓 年轻选手将面临不小挑战

时间:2019-09-29 14:47:19       来源:新京报

201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签表刚刚揭晓,首轮便出现多场焦点战。蒂姆VS加斯奎特、穆雷VS贝雷蒂尼、孟菲尔斯VS伊斯内尔,迪米特洛夫VS卢布列夫,每一场都值得关注。

尽管今年缺少了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现世界排名第4的梅德韦杰夫也在赛前因伤退赛,但TOP10中仍有5名球员来到北京。从男单阵容看“年轻化”十足,前4号种子蒂姆、兹维列夫、西西帕斯、卡恰诺夫的平均年龄只有23岁。

“男女网球目前都在推进年轻球员前进,在大赛接受更多考验,取得更大成就。中网公开赛也在帮助青年球员和球迷进行互动,这在中网看来是双赢的举措。”中网联合赛事总监托马斯·罗斯称,本赛季年轻球员的冲击力越来越大,这对网坛是一件好事情。

不过从刚刚揭晓的签表看,这些年轻种子在中网将面临不小的挑战。头号种子蒂姆首轮就将对阵法国老将加斯奎特,2号种子兹维列夫首轮对手则是美国小将蒂亚福。

此外,首轮还有两场焦点战。持外卡参赛的英国名将穆雷首轮遭遇8号种子贝雷蒂尼,孟菲尔斯和伊斯内尔也将在首轮火拼,迪米特洛夫的对手则是本赛季大火的卢布列夫。

中国球员方面,持外卡参赛的“中国一哥”张之臻首轮对阵埃德蒙德。本周在ATP珠海冠军赛,张之臻表现抢眼,第2轮对阵塞皮时一度握有5个赛点。另一名中国球员李喆首轮将对阵资格球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