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国足征召武磊最奔波 或将于10月4日欧联杯比赛结束后直飞回国

时间:2019-09-26 14:58:43       来源:新京报

国足今天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效力于西班牙人的武磊再次受到征召。不过,西班牙人近期赛程密集,武磊的报到时间可能会是最晚的一个。

按照集训通知中的要求,国脚们的报到时间是10月5日12时30分前。但在9月27日至10月6日期间,西班牙人共有4场比赛。

国足的两场40强赛时间为10月10日主场对关岛,15日客场对菲律宾。从赛程时间上看,里皮的教练组可能会对武磊的报到时间予以宽限,毕竟西班牙人近期战绩不佳,费雷拉等人的伤病又令球队在攻击线上遭遇人荒。若国家队两场40强赛均需武磊出战,他很可能在10月4日的欧联杯比赛结束后,由莫斯科直接回国。

新京报记者查询得知,莫斯科与广州的直线距离为7000多公里,直飞航班需要10小时左右。届时,驰援国足的武磊将再次体验“空中飞人”的感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