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第二名两倍之多 华为Mate 30 Pro 5G跑分拿下第一

时间:2019-09-24 15:25: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上周华为发布旗下Mate 30 Pro 5G手机的时候,很多人就对这部手机的麒麟990跃跃欲试,想要知道其性能到底有多强,而根据AI Benchmarking天梯中显示的跑分数据来看,麒麟990处理器确实没有让大家失望,跑分成绩为75206,是第二名荣耀20S(麒麟810平台)的两倍还多。平台参数为8GB RAM,麒麟990 5G,Android 10系统。

麒麟990处理器改变了其效能,AI功能获得了大幅增强,人脸检测能效提升24倍,典型每日耗电量低于5%,同时可实现视频多实例分割的功能,并且整个处理器基于达芬奇架构NPU的旗舰级芯片——采用NPU双大核+NPU微核”计算架构,大核实现卓越性能,微核实现超低功耗。

在产品硬件上面来讲,Mate 30 Pro 5G绝对是无出其右的产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