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于10月推出新一代Wi-Fi路由器 命名为“Nest Wi-Fi”

时间:2019-09-18 15:06: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Google计划在10月15日的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Google Wi-Fi路由器。据介绍,第二代将命名为“Nest Wi-Fi”,将配备类似于 Eero的网状网络用到的信标(beacons),可以兼做辅助扬声器。

此外,第一代Google Wi-Fi的通过多个完整的路由器来构建网络播放媒体文件,而第二代Nest Wi-Fi将提供一个主路由器和其他更小的信标的解决方案。这些较小的信标将作为辅助扬声器,而主路由器没有播放功能。

外媒9to5Google称,谷歌新路由器的设计基本上是效仿亚马逊的第二代Eero路由器,但亚马逊并没有在所有的路由器中都内嵌了智能音箱,这是谷歌可以提前抢占市场的好机会。据悉,谷歌计划在同一个10月15日的活动中推出三种不同颜色的Nest Wifi。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