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官宣新机 或将于明日公布该机国内发布会日期

时间:2019-09-16 15:17: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realme在印度正式发布了realme XT 6400万像素四摄手机。今日,realme官微发文称:“6400万鹰眼四摄,明天见!”。据推测,realme官方将于明日正式公布该机的国内发布会日期。

据此前消息,realme XT正面将采用一块6.4英寸的三星AMOLED显示屏,并支持新一代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后置四摄分别为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人像镜头的组合,前置相机则为1600万像素。

核心方面,realme XT将搭载高通骁龙712 AIE处理器,配备8GB+128GB存储组合,并标配UFS 2.1+LPDDR4x存储规格,支持VOOC 闪充3.0技术。内置Color OS 6操作系统,并支持HyperBoost 2.0等多项优化技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