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不再是最保值智能手机?iPhone 11将于部分平台降价

时间:2019-09-16 14:49: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以往苹果的iPhone一直被认为是最保值的智能手机,不过从iPhone XR那一代开始,这种情况开始有所变化。iPhone XR经历了从6000元下降到4000元的尴尬,首批购买的用户直呼降价太快。如今iPhone 11刚发布不久,部分平台便开始降价。

国外百思买平台上的iPhone 11全系出现了降价情况。比如iPhone 11 Pro Max,分24期每月只需支付39.58美元,总计949.92美元,低于首发价1099美元,低了近1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61元。

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也出现了类似情况,分期总价同样低于首发价150美元。当然以上活动仅针对Sprint老用户升级。国内也出现了降价情况,比如拼多多官方已经确定,将会提供百亿补贴,价格会低于首发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