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发布会:发布三款iPhone新机,搭载强悍A13处理器

时间:2019-09-11 14:33: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三款新iPhone面世。它们分别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虽然外观不用多说,和之前爆料基本相同,但三款新iPhone搭载的A13处理器,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堪称“地表最强”,没有之一。

苹果称,A13仿生芯片是智能手机上最快的CPU和GPU,远远领先安卓上的竞争对手。苹果列出的这个对手名单里包括采用骁龙855的三星Galaxy S10+、采用麒麟980的华为P30 Pro和采用骁龙845的谷歌Pixel 3。

在CPU方面,A13处理器拥有2个高性能核心,速度提升20%,功耗降低30%;拥有4个效能核心,速度同样提升20%,功耗降低了40%。

GPU方面,A13 GPU为四核心设计,速度提升20%,功耗降低40%。同时,A13还有一个8核的神经计算引擎,性能提升了20%,功耗降低15%。

在A13仿生上面,CPU和GPU带来更快的机器学习速度,比前代产品提升6倍,每秒达到1万亿次操作同时,苹果A13 处理器采用7nm工艺,专为高性能和低功耗而量身定制,拥有85亿个晶体管。

搭载A13仿生芯片的iPhone 11在其他方面的表现同样出色。比如iPhone 11的续航能力要比iPhone XR多1个小时,同时更快的Face ID、Wi-Fi 6等,都为iPhone 11带来了更优异的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