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每个女演员都很美,希望成为娜塔莉·波特曼一样的演员

时间:2019-09-10 14:50: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综合多家媒体报道,近日迪丽热巴接受采访回应“在新疆,五步就能见到一个迪丽热巴”的传言,迪丽热巴表示自己有听说过,但表示自己“也没有那么出众的外表,也没那么有才华,新疆确实有很多很好看的女孩,但是哪里都有好看的女孩吧!”

迪丽热巴说新疆女孩特别漂亮,称自己也许是因为轮廓比较明显,看上去就有了一些异域的感觉。她认为好看的女孩,应该是个子小巧、瘦而白皙的女生,笑称:“我不小巧,我是这么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那种小小的女孩就很可爱,整个人看起来特别清新,嘴要稍微厚厚的,笑起来有梨涡,我觉得那样的女孩很好看。”

迪丽热巴曾在专访中提到,对于演员来说相貌“不是一个价值范畴的问题”。“世界上的人本来就长得各种各样,作为演员,我们要表现的是剧中各种各样的人物,毕竟不是参加选美大赛。”

她觉得每个女演员都很美,“都是天使”,如果没有辨识度,也不会成为女演员。而每个角色需要的是最适合ta的人,她希望能成为娜塔莉·波特曼一样的演员。

“我觉得她又聪明,又是学霸,演技又很好……”迪丽热巴还很羡慕娜塔莉·波特曼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平时似乎不像明星那么忙碌,“都不怎么见得到她,但是一到作品上就能够大放光彩”。

热巴也曾经在被问及以后结婚打算时表示,“因为要过自己的人生,不能因为有人会失望就不谈恋爱不生孩子”。

对于迪丽热巴对自己外表的评价,粉丝可是看不过去了,称她"太过谦虚了"、"我也想拥有这不出众的外表"、"普通家庭马化腾,不知妻美刘强东,普通外貌迪丽热巴"、"一般只有真正的美女才会说自己不出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