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外援汉密尔顿飞抵北京 期待与林书豪、尤度共同帮助球队获胜

时间:2019-09-10 14:31:35       来源:新京报

北京首钢男篮外援汉密尔顿今晚从美国飞抵北京。在机场接受采访时,他希望在完成体检等程序后尽快与全队合练,期待与林书豪、尤度共同帮助球队。

经过长途飞行的汉密尔顿并不觉得太累,而且看上去更强壮了。他透露,自己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夏天,有家人的陪伴并做了非常完善的个人训练。“我完成得非常好,已经准备好在新赛季的赛场上展现。”能够继续在首钢队打球,大汉认为是非常好的选择,“很高兴能够继续成为这个家庭的一员,过去2年我们一直在进步,希望第三年能有更好的成绩。”

首钢男篮在旧金山拉练期间,大汉曾与球队会面,而且和林书豪有过沟通。“我和书豪一直有联系,最近聊了不少关于球队和CBA的事。得知他决定签约,我们都非常兴奋,我认为他一定会帮助球队有一个全面的提升。”

首钢同时签下汉密尔顿和尤度两位大外援,对此,汉密尔顿并不认为二人是竞争关系。“3名外援的配置是为了能让球队发挥最大的战斗力,对球队是件好事。大家也都看到,上赛季不少球队频繁更替外援,而且都有不错的效果,我相信这样的方式也能帮助我们赢得更多比赛。”汉密尔顿与尤度在NBA就听说过彼此,大汉希望到队后会有更多沟通了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