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底色让妆容焕出光彩 Giorgio Armani上架 “Luminous Silk”粉底系列

时间:2019-09-09 15:01:42       来源:界面新闻

如果你还在为秋冬换季时的遮瑕粉底发愁,那么Giorgio Armani的“Luminous Silk”应该会是一个不会出错的选择。

如其名字所示,这一粉底系列要展现的便是如同丝绸般光泽的皮肤质感,而其顺滑的液态触感便将其体现。轻盈的质地带来的是如同纸片一样轻薄无负担的上妆感受,即使是在涂抹了层层厚重保湿面霜的冬天,也不用担心再加一层粉底会把皮肤门出痘痘。

同时,多达30种色号涵盖了不同肤色使用者的要求。在整体以自然裸色为主题的“Luminous Silk”系列种,数枚注入了丝丝桃粉色调的款式颇为显眼,除了遮盖脸部因熬夜和疲倦造成的暗沉外,明媚的颜色也能让妆容从萧肃的冬日气氛种突围。

目前“Luminous Silk”已经在Giorgio Armani线下彩妆精品店以及相关销售渠道上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