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5G版iPhone 12比iPhone 11更受期待,或将带来颠覆性改变

时间:2019-09-06 14:41: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还有五天,苹果才会发布全新的iPhone 11。不过目前来看,从媒体到分析师,再到大众用户,对于iPhone 11的前景都并不看好,有些调研机构甚至直接给出了“iPhone 11无法帮助苹果提振销量”的预测,这可以说是iPhone诞生以来最为尴尬的时刻。

不过,有外媒近期却认为,虽然iPhone 11并不能帮助苹果手机业务回暖,但2020年推出的5G版iPhone 12却很有可能带来颠覆性的改变。

此前,Piper Jaffray分析师Michael Olson对5G版iPhone升级欲望做了一次调查,虽然在几个月前的调查中,只有18%的受调查者对1200美元的5G版iPhone感兴趣,但是9月份这个比例已经上升到了23%,可见用户对iPhone 12、以及5G的期待度要更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