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认证?因NINE PERCENT成员久违合体,与粉丝搞笑互动

时间:2019-09-05 14:43: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9月4日,NINE PERCENT成员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久违合体,随后有粉丝发文庆祝,吉尼斯世界记录官方微博回应道:“恭喜呀”!原来,此前有粉丝想申请“全球最难合体团” 记录,吉尼斯幽默表示:“我太难了。”

近日,NINEPERCENT团体粉丝在微博帮其团体申请存续时间最短吉尼斯纪录。粉丝称,该团体存续时间为18个月,目前为止只合体了55天,55天内还包括了非公开行程,实际合体时间远小于55天,而距离解散也是有50来天的时间了。所以想请吉尼斯给他们团体一个纪录,纪录名就叫做“全球最难合体团”,并称“由于纪录的特殊性,为了创造纪录,他们本人也是无法到场的,不然合体数就又多了一次”。之后,吉尼斯世界记录官微回应“我太难了”。

所以,当9月4日,NINEPERCENT团体成员宣布久违合体后,就有粉丝与吉尼斯世界记录官微的搞笑互动了。看来为了偶像团队,粉丝们真是操碎了心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