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指环王》第一个主角已确定 曾出演《荒野猎人》等影片

时间:2019-09-05 14:39:17       来源:新京报

美国时间9月3日,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已经找到了剧版《指环王》系列的第一个主角,威尔·保尔特将会在这部根据J.R.R.托尔金奇幻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中担任主角,他所扮演角色的细节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

保尔特之前出演过《黑镜:潘达斯奈基》《冒牌家庭》《荒野猎人》《移动迷宫》系列等。他将和之前已经确定的澳洲女演员Markella Kavenagh一起出演该剧。

亚马逊公司以2.5亿美元的价格获得了《指环王》的全球版权,其中包括该剧的多季合约。该剧制片人J.D.佩恩和帕特里克·麦凯(《星际迷航4》的制片人)正在改编这个故事。据悉,故事发生在中土世界的第二个时代,在托尔金的三部曲《护戒同盟》、《双塔奇兵》和《王者归来》之前,黑暗领主索伦锻造出了著名的至尊魔戒。一旦把制作预算、选角、编剧、制片人和视觉效果考虑在内,《指环王》系列的总成本可能高达10亿美元。亚马逊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在8月表示,创作团队已经工作了数月,计划于2020年开始制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