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投资将成山鼎设计最大控股股东 直接持股30%

时间:2019-09-04 14:57:01       来源:界面新闻

9月3日,山鼎设计(300492.SZ)发布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车璐、袁歆与非关联境内法人华图宏阳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华图投资受让车璐、袁歆持有的2496万股股份,支付资金7.5亿元。转让完成后,华图投资将取得山鼎设计30.00%的股权,成最大控股股东。

同日,袁歆及天津原动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华图投资签署《表决权放弃协议》,袁歆放弃上市公司6.20%股份的表决权,天津原动力放弃上市公司7.03%股份的表决权。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华图投资通过直接持股的方式持有华鼎设计30.00%股份表决权,一致行动人车璐、袁歆合计持有华鼎设计21.90%股份表 决权,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华图投资及其实际控制人易定宏、伍景玉。

华图教育主要提供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等之类招录考试培训服务,曾4次冲击上市未果。此次购入股权的山鼎设计以建筑工程设计服务为主,2015年在深圳科创板上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