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导师对决 哈林与李荣浩PK 胜者将冲向鸟巢总决赛

时间:2019-09-03 14:54: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上周五,浙江卫视2019《中国好声音》第二场导师对决播出,CSM55城收视率1.857%连续第七周获得周五全天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在那英和哈林两大战队的交锋后,哈林战队以4:1获得胜利,那英战队淘汰金国宪、常虹两名学员。哈林战队将与上一期获胜的李荣浩战队争夺“最强战队”,胜者将可以带领全队学员进入鸟巢总决赛。

本季节目盲选阶段结束后,哈林战队只获得了七位学员,在人数上远少于其他战队。在这样的情况下,学员们都抱着必胜的决心,因为正好七个人,他们组成了“葫芦娃七兄妹”,“大娃”姚斐表示:“希望我们一根藤上七朵花,都能在这个舞台上绽放!”哈林也被学员们戏称为“爷爷”,哈林在听到这个称呼之后开玩笑道:“我不想当爷爷啊。”

首轮比拼中,哈林派出“黑马”陈其楠,力图用大家熟悉的音乐类型拿下第一分。16岁入伍,18岁退伍,20岁登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退伍兵哥哥”陈其楠演唱的《拿走了什么》,一举拿下了令人意外的成绩。在评审团投票时,第一排的票数全部投给了哈林战队,哈林又惊又喜:“吓一跳,第一排的票数真的让我吓一跳。”最终,陈其楠以41:20为“哈密葫芦瓜”战队赢回第一分。

而作为哈林战队的第三棒,汪帅迎战“小天使”蔡咏琪,在看到对战的人之后,那英说道:“喝酒布鲁斯来了!”哈林也说道:“小朋友来了!”两位学员虽然同龄,却被导师们调侃为“叔叔和小侄女”。汪帅在盲选时,曾凭借一首《喝酒布鲁斯》表现出了十分强大的爆发力,成为哈林“挑剔中的精英”。对战中他延续布鲁斯风格,演绎了一曲《走钢索的人》。哈林对于汪帅热衷蓝调的精神也大加赞赏:“我们也要谢谢汪帅这样的学员,明明知道这不是一个大众市场,但是喜欢了就勇敢去做。”而王力宏和李荣浩也都投给了汪帅。李荣浩称赞道:“我‘汪哥’,唱纯正的布鲁斯,不但可以唱原汁原味,用中文唱也不尴尬,而且也很好听。”最后汪帅以38:23为哈林战队再拿一分。

曾带出多位冠军的那英在盲选阶段收获了大批实力学员,此次她派出了战队中的“四朵金花”迎战。

第二轮演唱中,那英派出王牌唱将吉萨莎玛。王力宏在看到吉萨莎玛出场时就表示:“吉萨一出来,我就说,谁跟她对,谁就输,她太棒了。”吉萨沙玛在盲选阶段就获得了四位导师的极高评价,本次她也不负众望,一首《浅浅》篇幅不长,却功力十足。

她的精彩也引发了导师们盲选抢人时的“痛苦回忆”。王力宏心痛地表示:“我转了,我还被闭麦了。”李荣浩也愤愤不平道:“我来科普一下,她就是让我划船到丽江的学员。”不过导师们还是给予了吉萨莎玛最好的祝福,最后吉萨莎玛玛以45:16胜出。

“小天使”蔡咏琪作为那英战队的第四棒出场,她拥有十分特别的“豆沙嗓”,演绎了一首《回忆见》。连“对手导师”哈林都忍不住评价道:“咏琪选择了这么一首非常轻快可爱的歌,配上可爱的身材,造型,很贴切。”李荣浩也补充道:“尤其中间跳舞的地方特别可爱。”哈林趁势“毫不留情”调侃起自家学员:“你看,如果汪帅这样跳,你会不会想踢他两脚?”虽然蔡咏琪最后没能拿下这一分,但是她依旧得到了导师们的高度认可,李荣浩十分真诚地评价道:“我觉得咏琪的声音是十分难抗拒的,我觉得那首歌在你的能力范围之内,你把它发挥得不但可听,而且可以看,并且让人觉得没有违和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