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散北京文化的丰富趣味 潮牌集合店Foss在三里屯重新揭幕

时间:2019-08-13 15:37:34       来源:界面新闻

作为北京最出名的时尚地标之一,三里屯太古里已经成为多家时尚品牌集合店的必争之地。但最近两年大量新店的相继开业并没有影响到早早就已进驻的FOSS,一次“改头换面”的重装反而让它再度成为焦点。

在重新揭幕的FOSS三里屯店中,设计师将以北京传统古典元素为灵感进行室内装潢。层叠推进的走线让人想起古时园林布景中“移步换景”的手法,而京剧头冠、折扇等器件的加入则体现了北京文化的丰富趣味。

同时,街头潮流中一向强调的包容性也没有在这里缺席。医生的听诊器、画家的调色盘、建筑师的量尺.....多种装置元素的加入代表了当代不同职业的身为,传达出时尚和流行不设限制的自信态度。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内,全新的FOSS潮流店还将陆续登陆济南、沈阳和西安。如果你对潮流文化和当地传统的碰撞有兴趣,可以时刻关注FOSS的相关社交媒体主页查看相应活动信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