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送发布七夕订单数据报告:共送出近二十万笔鲜花订单,173人送花被拒

时间:2019-08-08 15: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七夕已至,恋人们也开启了恩爱模式,纸短情长,鲜花便成了最好的表达。 今日,作为中国唯一一家一对一急送同城速递平台,闪送发布了七夕订单数据报告。报告显示,8月7日闪送全天共送出192405笔鲜花订单,有14人选择在今天请闪送员帮忙表白,但也有173名“失意”人送花被拒,西部地区鲜花订单同比增长较快。

兰州成全国最浪漫城市 女性愈发勇敢说爱

今年七夕节闪送全国共产生192405笔鲜花订单,相比今年2月14日情人节鲜花订单数据增长19.6%,其中兰州单城当日鲜花订单占比高达71.2%,排名全国首位,与株洲、德阳荣膺“最浪漫城市”前三甲。

从全国浪漫指数来看,一向“传统内敛”的西部地区用户表现不俗,越爱越勇。七夕当日,西宁、乌鲁木齐、银川三座西部代表城市的鲜花订单量同比增长分别为196.6%、442.2%、838.5%,超过全国平均涨幅。

女性们也越来越敢于表达对爱情的态度。据统计当天女性用户共下单2575笔鲜花闪送订单,还有97笔奢侈品取件订单,一名北京的女性用户下单请闪送员帮忙搬运求婚道具。

北上渝成异地恋重灾区

七夕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却也有很多恋人只能异地遥遥相望,虽然彼此难以触及,但他们也有自己的陪伴方式。昨天有超过45958名用户请闪送员化身月老为身处异地的恋人送去鲜花和礼物,以弥补无法相见的遗憾。

北京、上海、重庆三座城市发出的异地订单占了闪送当日异地下单总数据的58%,可谓异地恋重灾区,而上海-杭州、北京-青岛、重庆-成都则是闪送平台最常见的异地订单城市。

闪送成表白求婚新利器 逾173人独尝爱情的苦

对于一些不善表达或希望制造惊喜的用户来说,闪送也是一个不错的表白求婚途径。

今年七夕节共有14名用户在订单中备注了“喜欢你”“我爱你”“表白”等字样,同时也有32名用户凭借闪送鲜花进行了求婚。

欢喜背后总有悲伤,自然也有人在七夕当天被挡在了爱情的门外。昨日共有173笔闪送鲜花订单被收件人拒收,8名用户在订单中留言请闪送员帮忙向收件人告别。

从用户年龄层来看,90后闪送用户更善于制造浪漫,喜欢在订单中留言请闪送员帮忙为收件人送上甜蜜祝福;80后用户或许是习惯了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备注留言较少,但由于经济实力更强,礼品配送订单比例更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