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鲁宾当选奥斯卡第35任主席 曾参与超百个影视作品选角工作

时间:2019-08-07 15:24:10       来源:新京报

8月7日,据外媒报道,艾美奖最佳选角导演大卫·鲁宾接替约翰·贝利,当选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第35任主席。据悉,大卫·鲁宾是首位担任学院主席的选角导演。他曾参与过《英国病人》《黑衣人》《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等100多个影视作品的选角工作,此前已担任学院选角导演部门董事长达7年时间。此消息一出,业界已在猜测在他担任主席期间,奥斯卡是否会设立最佳选角奖项。

此外,大卫·鲁宾也越来越多地在电视领域工作,尤其是在HBO。2017年,他凭借《大小谎言》获得了第69届艾美奖限定剧、电视电影、特别节目最佳选角奖。今年,他凭借《利器》再次获得艾美奖提名。

2017年,大卫·鲁宾不敌在1996年进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资深电影摄影师约翰·贝利,与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失之交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