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棒球联赛LOGO揭晓 选秀大会选中9名球员征战新赛季

时间:2019-08-06 15:2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5日,2019中国棒球职业联赛选秀大会暨联赛logo发布仪式在首钢体育大厦举行。会上揭晓了中国棒球联赛LOGO,同时举办了2019中国棒球职业联赛选秀大会,共有9名球员被选中,他们将分别代表四家职业俱乐部征战新赛季。

中国棒球协会主席陈旭致辞说,2019年是中国棒球的改革之年,各地U系列赛事逐渐展开,各个组别近40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而在十天之后,今年中国棒球项目改革的重点,中国棒球职业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这一赛事的展开,对于棒球项目竞技水平的提升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目前,中国棒球职业联赛处于初创阶段,需要大家休戚与共,全力以赴地去克服重重困难,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联手打造中国棒球职业联赛的辉煌。

现场揭晓的棒球联赛新LOGO用棒球里标志性的击打动作和基础的棒球运动元素组合,通过色块的拼接形成一个即将打击的打者半身像,用球棒挥击的轨迹突出棒球运动的速度和力量,动感发力瞬间极具美感和力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