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世冠半决赛落幕 eStarPro和RW侠会师争夺冠军

时间:2019-08-05 15:21:55       来源:新京报

王者荣耀世冠半决赛落下帷幕,eStarPro和RW侠会师决赛。8月10日,他们将在深圳争夺本次世冠的冠军奖杯。

eStarPro在今年KPL春季赛中的表现一直很亮眼,他们一举闯进决赛,击败RNG.M成功登顶。这个冠军也给eStarPro的年轻人很大的信心。本次世冠,猫神和他的队友并没有经历太大的考验,他们的目标是再拿一个冠军。

结果不错,过程也不错。决赛前的这些比赛,eStarPro演练了很多阵容,猫神一度还拿出了许久不见的高渐离,并有出色的表现。

和eStarPro相比,RW侠虽然成立时间短,但战队韧劲十足。今年的KPL春季赛中,他们成为最强黑马,连胜诸多强敌。虽然半决赛失利,但他们很快在世冠比赛中卷土重来,展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和出色的心理素质。

对于RW侠来说,这次世冠决赛也是挑战KPL联赛霸主的机会。小组赛中,他们曾击败过eStarPro。半决赛中,他们以4比0零封曾经的霸主Hero战队。

2019年里,eStarPro和RW侠交手多次,互有胜负。因此,当这样两支战队相遇决赛,比赛结果很难预料。临场发挥的好坏以及能否拿出针对性的战术,将决定谁是最后的赢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