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正成为游戏广告新贵 广告主投放费用增幅达492%

时间:2019-08-01 15:34:12       来源:36氪

日前,快手与秒针系统发布了《快手平台游戏行业价值研究》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快手游戏重度玩家比例高于短视频整体,有游戏行为的用户中78%的人群玩游戏在5年及以上,73%的用户每天都玩游戏。此外,90%的快手游戏用户最近一年内有过游戏付费行为,未来一年增加花费的比例达53%。

用户的高重合度,使得游戏类视频成为吸引新用户和提高用户黏性的新流量入口。想要在2020年春节前冲刺3亿DAU的快手可要握紧游戏流量这个抓手。同时,游戏也是个变现的利器,一方面是用户愿意为此付费,另一方面是游戏广告主愿意在短视频平台投放广告,短视频这个流量池,对于广告主来说也是产品曝光的重要阵地。

报告中提到,快手正成为游戏广告新贵,更多的游戏广告主加大短视频营销的投入。2019游戏行业在短视频平台的广告花费增幅达381.5%,广告主在快手的投放费用增幅达492%。

在此之前,头条、百度一直都是游戏广告投放的主要阵地,今后在这一领域,快手也要分杯羹。

关键词: